註冊/登錄 | 變天帳清算網

作惡必究 行凶必報 剷除暴虐 時候已到

大家都來記變天帳

——中共官員惡行清算檔案


首頁 舉報 惡人榜 清算 立功贖罪 最新動態 公告書 關於本站 註冊/登錄 


公告書(草案) 註冊/登錄
中共各级军、警、特、政法、政工人员及其黑社会打手们:

  中共建政60多年来,对中国人民犯下了无数反人类、侵人权的滔天罪行,近年来更是加速了全方位地以黑社会手段对民众进行掠夺、对良心人士和维权进行打压和残害。而这些罪恶,与你们的参与其中是分不开的。中共的罪行,也有你们的一份。

  天下没有不散的筵席,也没有永远不倒的政权。40年前柬埔寨波尔布特政权倒台,20年前苏东剧变,到今天以突尼斯和埃及为标志的中东茉莉花革命,民主潮流浩浩荡荡,不可阻挡。任何貌似坚不可摧的独裁政权,一旦垮台,只在一瞬间。中共也不会例外,它的日子也已屈指可数,它的罪恶也必将要被清算。而你们,是否要与它殉葬,同它承担罪责,只在你们一念之间。


记录罪恶与悔悟


  我们将呼吁全体公民,从现在起,将你们这些中共各级军、警、特、政法、政工人员及其黑社会打手的行为记录在账。凡继续犯下反人类、侵人权罪行的,将在账面上记入代表惩罚的若干红牌;凡制止中共当局反人类、侵人权行为的,则在账面上记入代表奖励的绿牌若干。一旦中国社会转型,民主体制建立,我们会推动立法,依据这个惩奖记账方案对你们的行为进行清算。

  每一位公民们,当你们遭遇任何中共军、警、特、政法、政工人员或者他们雇用的黑社会打手欺榨、掠夺、虐待、殴打、残害、构陷和枉法的时候,请把这些人和事记下来,把他们的罪行记下来,把时间地点记下来。我们会给他记上红牌的账,交由将来的民选议会、民选政府调查核实,进行清算。

  每一位公民们,当你们目击见证,或以其它切实可信的材料证明任何中共军、警、特、政法、政工人员或者他们雇用的黑社会打手行凶作恶、侵犯人权,请把这些人和事、他们的罪行,时间地点、资料来源记下来。我们会给他记上红牌的账,交由将来的民选议会、民选政府调查核实,进行清算。

  每一位公民们,当你们得知某些中共军、警、特、政法、政工人员或者他们雇用的黑社会打手确实悔悟,弃恶从善,做出了制止中共人员实施侵犯人权和反人类罪行为的举动,包括做出导致结束中共暴政的关键性举动,也请记录在案,我们会给他们奖赏绿牌的账,交由将来的民选议会、民选政府调查核实,并在清算时酌情考虑。

  中共各级军、警、特、政法、政工人员及其黑社会打手们,在今天的世界,以职务、执行命令或害怕处分作为借口来为你们作恶罪行辩护,早已行不通了。你们有很多其它途径可以选择。你们可以反戈一击。如果你没有反戈一击的胆量,那么至少,在开枪的时候你可以打高或者打偏,行凶的时候你可以不用力,强拆的时候你可缩在后面,抓捕的时候你可以腿脚不灵跑得慢点,构陷罪名的时候你指出它狗屁不通,……。退一万步,你还可以称病,甚至辞职。

  与此同时,是谁指使你们行凶作恶、侵犯人权、构陷枉法,请把他们的姓名职务、下令的时间地点和方式,一一记录下来。我们会给他们记上相应的红牌账,给你记上相应的绿牌奖,将来交由民选议会、民选政府调查核实,并在清算时予以考虑。

  在受命作恶的时候,你的上级和你的同伙中,有谁在主使,有谁在出谋,有谁在实施,谁开枪杀人,谁动手行凶,谁栽赃陷害,……,也请一一记录下来。我们会给他们记上相应的红牌账,给你记上相应的绿牌奖,将来交由民选议会、民选政府调查核实,并在清算时予以考虑。

  在中国社会民主转型之前,如果你做出了反戈一击的举动,如果你付诸行动惩戒了证据确凿罪恶多端的践踏人权和反人类罪犯,使之无法继续犯罪,如果你采取了避免做恶的行为,你可以把你具体作为的时间、地点、事由和方式详细记录下来。我们可以给你记上相应的绿牌奖,将来交由民选议会、民选政府调查核实,并在清算时予以考虑宽恕。

  在这封公开信的后面,附有惩奖记账方案草案,列举红、绿牌惩奖的计算方法。在中国社会民主转型之后,对于账面上红绿牌抵销后仍净余红牌者,我们会要求民选政府根据红牌多寡程度依法进行惩罚;对于账面上红绿牌完全对销或净余绿牌者,我们会建议民选政府依法适当予以宽恕。对于某些虽然净余红牌,但绿牌数字庞大,并确在制止屠杀,或在促进民主转型过程中起了极为关键作用者,我们会呼吁民选政府依法予以特赦。


传播本公开信和惩奖记账方案


  我们呼吁全体公民,通过各种可能的方式,广泛传播这封公开信及所附的惩奖记账方案,争取做到家喻户晓。特别是要让中共各级军、警、特、政法、政工人员及其黑社会打手们广泛知晓。

  被虐待、打压的良心人士、政治犯、维权人士、强迁户、访民们,当你们面对中共军、警、特、政法、政工人员或者他们雇用的黑社会打手欺榨、掠夺、虐待、殴打、残害、构陷和枉法的时候,请将这封公开信及所附的惩奖记账方案的内容告诉他们,让他们有所顾忌和悔悟。

  中共各级军、警、特、政法、政工人员及其黑社会打手们,在读到这封公开信及所附的惩奖记账方案时候,除了认真思考自己的后路之外,也请你向你的同事、上司和下级传播,同时把你方式、时间、地点和对象一一记录下来,我们会给你记上相应的绿牌,将来交由民选议会、民选政府调查核实,并在清算时予以考虑。


记账的收集和公布方式


  所有公民都可以根据适合自己的方式,分别记录和保存相关人员的罪行与赎罪账目,待中国社会民主转型之后,以实名方式交给民选议会立法设置的相关机构。

  在中国社会民主转型之前,公民们也可以将自己的记录秘密寄交我们设立的电子邮件信箱或网站。由我们整理归档后保存,待中国社会民主转型之后移交给民选议会立法设置的相关机构。我们会陆续并持续地公布一系列这样的信箱与网站。

  在中国社会民主转型之前,我们会从所收集到的资料中,挑选经过核查证实的典型犯罪人员的记录,公布其红牌数目,以示警戒。


联署签名的团体:


联署签名的个人:





用戶名: 
密 碼: 
驗證碼: 
(以上暫時僅系演示,尚未啟用。)

除了登錄已註冊帳戶進行舉報外,您也可直接在“舉報”頁匿名舉報。匿名舉報時,請留意記下回執碼,以備未來查核用。

此外本站還將開通郵件舉報(舉報專用郵箱為:[email protected])、社交軟件舉報等多種方式,供您選用對您最方便、最安全的方式。我們強烈建議您使用相對安全的海外電郵服務商(如Gmail等)和海外社交軟件(如Telegram、WhatsApp、Line等)。


設計要求:

  • 每次舉報,不論何種方式及匿名與否,舉報者都會收到一個系統自動產生的回執碼;
  • 每個回執碼都是唯一的;
  • 回執碼內含多個糾錯位,因此不可能被猜測、被偵查,而原舉報人記錯時卻仍又可能恢復。


回到頁頂  友情鏈接:XXXX YYYY ZZZZ  舉報專用郵箱 | Email: [email protected]  聯繫我們 | Email: [email protected]